不爽檳榔西施口氣差?10惡狠砸檳榔攤 店家嚇壞報警
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,昨天(12日)晚上11點多,有4輛百萬名車,停在檳榔攤前要買檳榔,但疑似不滿檳榔西施的口氣差,雙方起口角,4輛車共10多人,下車直接將砸毀店面,隨之開車離去,警方獲報到場,調閱監視器,已鎖定涉案人,將通知到案說明。

檳榔攤的店面被砸得面目全非,店裡亂七八糟,生財工具四散一地,櫃台也被砸得殘破不堪。

目擊者說,「下車好像一直叫小姐道歉,我也不懂什麼狀況,聽他們帶頭說東西拿一拿,我往後退就開始砸了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,週四晚上11點多,有4輛百萬名車,停在檳榔攤前要買檳榔,疑似和當班的檳榔西施,發生口角衝突,4輛車共10多人,下車二話不說直接開砸,過程相當迅速,煞洩憤完就開車離去,逃之夭夭。

目擊者說,「過來看了解什麼狀況怕影響到,沒過多久然後就這樣了。」

店員說,「他們砸完,應該滿快的吧,應該馬上就走了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經鎖定涉案人的身分,將通知人員到案說明,全案將依毀損罪嫌,持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