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建議贊助體育選手 高銀:支持

東京奧運落幕,台灣隊表現亮眼,也讓人注意到不少體育選手,長期有銀行贊助,高雄市議員黃文益,昨天質詢時就提到,高雄銀行這些年獲益不錯,建議他們也可以扮演高雄體育界的伯樂,贊助在地優秀選手,高銀董事長也表示,非常願意支持。

小選手賣力揮球拍,在體育館加緊練習,希望在比賽爭取好成績,台灣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,選手少不了企業贊助支持,現在這個話題也被議員搬上質詢台,建議高雄銀行可以扮演高雄體育界的伯樂。東京奧運大家注意到,不少球員都有銀行贊助,擁有銀行行員身分,不用擔心訓練經費和未來出路,高雄市議員也藉機會,向高雄銀行提出建議。作為高雄唯一公股銀行,高銀董事長一口答應,雖然獲益沒辦法和其他大銀行相比,但非常願意支持在地選手,會再和運發局討論贊助方式。可能有機會獲得贊助,小選手很開心,議員質詢搭上奧運熱潮,極力替在地選手爭取,重視高雄的體育發展,也讓他們能專心訓練比賽,沒有後顧之憂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