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禮物這樣挑最討喜!「不踩雷又實用」 77老大親授選購6絕招
網紅「77老大」日前分享了七夕禮物怎麼挑,並表示把握幾個關鍵點,絕對能送進對方的心坎裡!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,雖然國內疫情日漸趨緩,但外出過節還是有許多不便,要如何在家過節又不失浪漫,這時,禮物就成了關鍵!網紅「77老大」日前分享了七夕禮物怎麼挑,並表示把握幾個關鍵點,絕對能送進對方的心坎裡!

更多新聞: 一日大小姐!網紅24小時當保鑣護女友 全網笑翻:出門有夠尷尬

77老大將禮物價格由低排到高,一一講出在那個價位他推薦購買的禮物,首先是2000以下的禮物挑選,能送給男生的有:手機殼、3C保護套、汽車鑰匙圈、皮套,他認為與其送一個標新立異的東西,不如送一個真的可以用很久又實際的物品,而這幾樣也能客製化,成為獨一無二的禮物。至於能送給女生的禮物,77老大特別推薦「燭光晚餐」,並表示男生為女生下廚是一件浪漫的事情,若是要送實際的禮物的話,送女生口紅準沒錯!

七夕禮物這麼挑!絕對不採雷 77老大:實用最重要
77老大特別推薦,七夕送禮最能送到對方心坎裡的禮物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再來,2000元~5000元送給男生的禮物推薦,77老大表示「絕對是跟著興趣去挑」,喜歡3C就送耳機、藍芽喇叭;喜歡戶外活動的就適合送,最近很紅的職棒選手「大谷翔平」周邊物品。女生的禮物推薦,香氛、香水是首選,不過香味是需要跟著個性、穿搭去挑選。最後來到了5000元~10000的禮物,若男生是上班族業務,送「名牌配件」最適合,而這些配件可以提升質感;送女生則是選擇「輕珠寶」。

七夕禮物這麼挑!絕對不採雷 77老大:實用最重要
77老大表示,自己曾買一個名牌包給心儀的女生,沒過兩天就在對方的IG看到她賣了他辛苦存錢買的包。(圖/翻攝「77老大」YouTube)

最後,77老大提醒,送禮物絕對要搞清楚關係在送,苦訴自己曾買一個名牌包給心儀的女生,沒過兩天就在對方的IG看到她賣了他辛苦存錢買的包,也因為有這個經驗,讓他表示:「我不想介紹1萬以上的禮物」,深怕網友落得跟他一樣的下場,下方網友歪樓表示「要改叫7夕老大了」、「老大是我的夢中情人」、「怎麼覺得老大的「悲情小故事」還比較吸引人」。

2000元以下(送男生):

手機殼、3C保護套、汽車鑰匙圈、皮套、保養品、體香膏
2000元以下(送女生):

在家燭光晚餐、口紅
2000元~5000元(送男生):

耳機、藍芽喇叭、手錶、酒
2000元~5000元(送女生):

香氛、香水
5000元~10000元(送男生):

名牌配件
5000元~10000元(送女生):

輕珠寶



更多新聞: 五倍券有望免費領!黃偉哲大讚:民眾少負擔1千元肯定「超有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