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警見違規騎士「肖連ㄟ停一下」 無照少年飆給警察追!這下糗了...

台南警方深夜在路上巡邏,發現2名未成年少年騎車在路上遊蕩,警方上前盤查,2人不但不停車,還一路狂飆,和警方追逐將近4公里才停下,警方事後針對他們,無照騎車、闖紅燈、未打方向燈,總共開出11張罰單,總計2萬8千元,讓他們直呼「下次不敢了」!

警方看見前方雙載的年輕人沒打方向燈,立刻按喇叭要他們停下,沒想到他們拒絕攔查,一路跑給警察追。

兩人騎車狂飆,連續闖了好幾個紅燈,警方眼看不對勁,開始鳴笛追人,通報警網支援,他們眼看逃不掉了,只好乖乖停車。

警方一查,原來兩人都未成年,無照駕駛,趁深夜偷騎媽媽的機車外出遊蕩,卻沒遵守交通規則,還心虛和警方追逐將近4公里,2名少年光是無照駕駛、不服取締、未依規定左轉,還有闖紅燈、沒打方向燈,算一算就被開出11張罰單,加起來2萬8千元。

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所長施少迪說,「警方一直尾隨(少年)大概4分鐘左右,追逐將近4公里左右,我們回來以後依密錄器回放,一共金額罰鍰達到2萬8千元。」

未成年少年深夜太無聊,出門吃消夜,卻無照騎車,和警方上演追逐戰,這下闖禍,通通被帶回警局,還要吃上高額罰單,恐怕下次再也不敢了!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