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不輸姐姐!小薰曝光「超正堂妹」大讚:好像韓劇女主角

小薰曬出與堂妹的合照,兩人的超高顏質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小薰(黃瀞怡)氣質清新優雅,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濃濃的仙氣,讓她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就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,近年逐漸轉戰戲劇圈的她,也在電視、電影繳出不俗成績,平時也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小薰近日在IG上分享自己堂妹的一系列美照,大讚「我妹真的比我美!」。

隨著表妹即將步入婚姻,小薰也在IG發文獻上誠摯祝福,寫道「我愛的妹妹,妳跟以前一樣,善良貼體又懂事,看到妳即將成為人妻,姐姐替妳感到開心。從小獨立生活、在外打拼的妳,現在有個歸宿了,姐等妳的炸彈喔!」並在文末HashTag「媽媽跟舅媽會在天上看顧妳的」、「我妹真的比我美」。


小薰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深受粉絲喜愛,近年轉戰電視電影也繳出不俗成績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
從小薰PO出的合照中,可以看到兩人穿著相當休閒,堂妹穿著細肩帶背心放送香肩,大大的眼睛與深邃的五官輪廓,搭配上甜美的笑容,外型相當亮眼,一點也不輸給姐姐,讓網友們相當驚艷,紛紛在下方留言大讚「恭喜!你們都好美」、「妳妹很美耶」、「好像雙胞胎喔」、「妹妹漂亮,但是小薰更美」。


小薰曬出與堂妹的合照,兩人的超高顏質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
小薰過了幾天後,又在限時動態上PO出堂妹的婚紗照,大讚「妹~你好像韓劇裡的女主角」,對方也笑回「哪有那麼誇張,謝謝最疼愛我的姐姐」,小薰看了後也笑回「我們那麼親~不疼愛你,要疼愛誰」。


小薰PO出表妹婚紗照,大讚「妹~你好像韓劇裡的女主角」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