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韓腿精」宣美魅力不再?新曲獵奇「槍戰喪屍」遭批史上最差!

宣美本次的新專輯在南韓音樂榜成績不夠理想。(圖/翻攝自宣美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南韓女歌手宣美除了擁有美貌還有超好身材,因為她110公分超修長的「筷子腿」,也被韓國網友封為「南韓第一腿精」,宣美每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,幾乎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績,日前宣美又發行專輯《1/6》,專輯主打歌〈You can’t sit with us〉在YouTube短短一天就突破1500萬觀看次數,但卻在南韓音樂榜上成績低迷,這樣的現象引發韓網熱議。


宣美本次發行新歌,被韓國網友說是「活動以來成績最差的一次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論壇The qoo)

宣美最新專輯《1/6》的主打歌〈You can’t sit with us〉,不同於以往的性感風格,走復古少女風,新歌表達對愛人生氣的情緒,MV中的一個「名場面」,是宣美拿玩具槍射殺喪屍,這個畫面讓大批海外粉絲相當喜愛,但在南韓音樂榜的成績卻相當不理想,甚至在韓網論壇The qoo,還有網友表示這是「宣美活動以來成績最差的一次」。

宣美新歌MV風格,被韓網友形容「太獵奇」。(圖/翻攝自宣美IG)

對於宣美這次新歌成績不如預期,許多南韓網友都留言表示:「.不知道回歸了,最近看的都是奧運的東西」、「不知道出新歌了,看來是宣傳太不足了」、「昨天看了MV,覺得歌曲沒什麼記憶點」、「覺得歌還可以,可是從歌名就很奇怪,感覺有點可惜」、「MV風格太獵奇了啦,槍戰是什麼概念」。但也有韓網友大力推薦這首歌:「我反而覺得這次的歌,是宣美活動以來最好聽的歌耶」、「這次歌曲、概念 MV都很厲害耶,大家一定要去看」、「這首歌很不錯啊? 我還以為一定會紅」、「我以為成績不錯耶,MV觀看數很驚人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