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捐血獲「13樣商品」驚:還有600元 內行人揭「豪華贈禮」真相!

有網友表示,他一大早到捐血站發現大排長龍,結束後更收到超豪華贈禮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民眾為防疫都避免外出,同時也影響捐血意願,讓全台血庫告急。近日有網友一早就去捐血,沒想到結束後收到13樣贈品,一字排開後發現不僅有牙膏、糕點等物品,甚至還有健身貴賓證、超商600元商品卡,豪華的贈品讓他傻眼喊:「現在捐血都送這麼好嗎?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捐血經驗,指他一早就到台中一處捐血站,發現現場已經大排長龍,最後等到中午才順利完成捐血。通常捐血站都會送捐血民眾餅乾、飲料等物品做獎勵,沒想到這次卻收到超豐富的贈品,讓他笑說,「獎勵和我想像的大不同」。隨後他將全部贈品一字排開,不僅有餅乾、飲料、豆漿以及蛋糕等食品,還有牙膏、口罩、健身房貴賓證、瑜珈體驗券等物,甚至還送超商600元的商品卡,讓原PO忍不住驚嘆:「現在捐血都送這麼好嗎?」。

超狂的贈禮讓原PO傻眼說:「現在捐血都送這麼好嗎?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相當傻眼,紛紛說:「一個人送這麼多?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哇送好多,有合作活動?」、「應該是善心人士加碼送」、「最近不是挺缺血的」、「是不是不小心抽太多XD」、「捐血不錯啊,最簡單的善事」。有網友說,原PO收到的贈品都是兩倍份量,推測應該是因為抽500CC的關係;也有人好奇問原PO抽完的感覺,原PO也回應,「抽的時候很痛苦,因為水喝太少抽比較久,抽完沒什麼感覺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