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球星嗆聲跑得比他快!「牙買加閃電」放話:拿金牌賭超級盃冠軍戒

NFL堪薩斯酋長隊外接手希爾向「地球上跑最快男人」波爾特提出挑戰。(圖/翻攝自Usain Bolt、Tyreek Hill IG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(Usain Bolt)過往戰績輝煌,屢屢刷新世界紀錄,有著「地球上跑最快男人」的美稱,不過最近NFL堪薩斯酋長隊外接手希爾(Tyreek Hill)卻對他提出挑戰,嗆聲自己在40碼短跑絕對可以跑贏他。對此,波爾特也在運動脫口秀上做出回應,「我願意拿金牌做賭注,只要他拿出超級盃冠軍戒指」。

波爾特日前在《The Dan Patrick Show》節目上,告訴主持人說自己不認為對方真的會跟他比,「他總是說個不停,我們等著瞧吧!」主持人也在節目中,建議說兩人一個擅長40碼,一個擅長100公尺,那乾脆就取中間值70公尺來比賽,提議比賽可以在明年超級盃結束後進行,預計在2022年2月13日展開這場速度之爭。


「地球上跑最快男人」波爾特過去屢屢刷新世界紀錄,堪稱短跑界的傳奇人物。(圖/翻攝自Usain Bolt IG)


今年27歲的希爾之所以敢向波爾特挑戰,其實是因為他過去也是名短跑選手,曾代表美國隊在2012年世界田徑青年錦標賽上,勇奪男子4x100公尺接力金牌,在200公尺項目上也獲得銅牌,進入NFL後也以速度聞名,過去時不時就會向短跑運動員嗆聲,如今將目標轉向「地球上跑最快男人」,無論是否成真,都已經在社群媒體上掀起話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