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野馬男」撞21歲女騎士害命危 遭起底是桃園「磁磚小開」!

「野馬男」撞女騎士害命危,被起底是桃園「磁磚小開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桃園1名23歲葉姓設計師,日前開著黃色野馬跑車南下苗栗,並在台一己線闖紅燈,撞到1名21歲巫姓女騎士造成命危。而事後這名葉姓設計師也被起底是「磁磚小開」,家族疑似在桃園觀音經營磁磚廠。


葉姓男子開著野馬一路狂飆,撞到巫姓女騎士害命危。(圖/翻攝畫面)

23歲葉姓設計師曾在IG上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,因而鬧上新聞版面,他14日清晨從南港南下苗栗,一路以時速200公里狂飆,並在台一己線闖紅燈,撞到巫姓女騎士,造成女騎士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6。葉姓男子在事發後2小時接連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,「我在把她撞飛前的0.01秒,我的直覺有瞬間把我的速度降到最低,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後翻滾的傷而已,我本身車子撞到她,她是沒受傷的」、「她原本是完全沒心跳的,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,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」、「今天這台車,如果不是我開,今天救的人如果不是我,我會死,她也會死,而且會是雙方當場暴斃!」,完全不見悔意。

葉男的野馬跑車車頭肇事後嚴重扭曲變形。(圖/翻攝畫面)

同日下午,葉姓男子被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面對在場媒體詢問時,葉姓男子雖然雙手上銬,但上車後竟然搖下車窗比出中指,行徑相當囂張,苗栗地檢署深夜複訊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
葉男事後完全不見悔意,移送時還比出不雅手勢。(圖/民眾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