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和小禎到校溝通女兒「感情事」 自嘲:兩人問題都沒處理好
情纏12年的小禎和李進良,前年正式簽字離婚,退回朋友位置的兩人關係相處更融洽。(圖/翻攝「胡小禎」、「李進良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李進良日前到溫昇豪的YouTube頻道「昇豪回來啦」作客,過去在報章雜誌桃色緋聞不斷的他,面對犀利的提問都侃侃而談,現已和小禎退回朋友關係的李進良,談起近期被Emma的學校老師,請到學校處理女兒的感情事,難得與小禎合體的他,還在老師面前自嘲:「我跟她(指小禎)的問題都還沒處理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偶像劇在韓發燒!歐膩心中的理想型是他 竟是因為演了《想見你》

情纏12年的李進良與小禎,婚後分居7年,終在前年正式簽字離婚畫下句點,在分開後退回朋友位置的兩人,反而關係比過去更好,但仍鮮少同席,李進良近日上好友溫昇豪的YouTube頻道「昇豪回來啦」時,就透露兩人難得合體,竟是為了女兒Emma與男同學的感情事,被學校老師請到學校與對方家長溝通。

 李進良難得合體小禎溝通「感情事」 自嘲:問題都還沒處理好
李進良日前到好友溫昇豪的新頻道,大談對感情和事業的態度,意外自爆和小禎近日難得合體。(圖/翻攝「昇豪回來啦」YouTube)

李進良分享當天接到小禎多通來電,說Emma老師要請他們到學校,因為女兒Emma好像交了男朋友踩到學校界線,婚後鮮少同時出現的他們,到學校與男方家長面對面而坐,就聽到老師表示:「請家長來處理小朋友男女感情事」,對感情態度大方的李進良一聽馬上自嘲:「我跟她(指小禎)都還沒處理好」。

 李進良難得合體小禎溝通「感情事」 自嘲:問題都還沒處理好
李進良和小禎,最近被女兒Emma的學校老師,召喚到學校處理女兒的感情事。(圖/翻攝「昇豪回來啦」YouTube)

雖然拿與小禎的事情開玩笑,不過身為父親的李進良,仍教導Emma要好好處理與男同學的感情,溫昇豪聽完點頭表示:「無論工作再忙,或是要時間管理,都要擠出陪女兒的時間」,李進良回道:「我很羨慕你,當這麼好的演員,還有幸福家庭,若當初你變成我,不知道能不能也這樣」,一句話瞬間讓溫昇豪超緊張。

 李進良難得合體小禎溝通「感情事」 自嘲:問題都還沒處理好
被女兒老師叫到學校去的李進良,一聽要處理男女感情事,馬上自嘲跟小禎的感情問題都沒處理好。(圖/翻攝「昇豪回來啦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豪門婚宛如八點檔!袁曼軒遭網質疑沒結婚 找閨密揭枕邊人劈腿始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