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馬男「點穴」救人畫面曝光!跪路邊猛做這「1動作」

葉男肇事後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曾嗆聲「槍殺陳時中」的桃園市葉姓男子,如今開著野馬跑車在台灣各縣市狂飆,卻在苗栗某路段發生車禍,撞傷一名巫姓女騎士;他在事發後連續發了數則IG限時動態,稱自己利用「點穴」將對方救起,表示「看見她身體抽蓄就知道她是活的,我就點她的穴道讓她全身暢通」,如今肇事後的現場畫面也曝光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車禍後葉男的野馬跑車已經半毀停在人行道上,並且將一旁的電線桿撞歪,引擎蓋與車門疑似無法承受車禍撞擊的力道,直接彈開;被撞飛的巫姓騎士躺在一旁奄奄一息,肇事的葉男則跪在她旁邊,雖然葉男宣稱自己在現場幫她點穴,但實際上看現場畫面,葉男應是在對傷者施行CPR。

葉男肇事後,走到傷者旁邊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不過,葉男在社群上的囂張態度,仍惹火不少人,寫下「今天這台車如果不是我開,今天就的人如果不是我,我會死、她也會死」,「如果不是我救,她基本上是永久植物人」、「她只有短暫昏迷,大致上很OK」;這些言論也讓自稱是巫女騎士表哥的網友大罵,今天不是你,她大可這個時間準備下班回家畫她的畫或者看電視」、「你最好從今天開始每天燒香拜佛我小表妹可以康復回到正常生活」。

葉男肇事後強調自己幫傷者點穴。(圖/翻攝葉男IG)


葉男肇事後,強調傷者的命是他救的。(圖/翻攝葉男IG)



葉男肇事後,疑似對傷者施行CPR。(圖/翻攝畫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