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飯忘按開關「整鍋都生米」 妻子氣炸「揍斷6顆牙」他崩潰:不敢回家了!
越南一名妻子因不滿丈夫煮飯忘記按開關,竟揍斷對方6顆牙齒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越南近日發生一起「家暴」慘案!一名丈夫因為在煮飯時忘記按下電鍋按鈕,導致煮好菜餚後飯都沒熟。妻子返家看到這個情況瞬間生氣,並對他一陣狂打,害得他全身多處受傷,甚至斷了6顆牙齒。女子可怕的行徑嚇壞一眾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中南部「一堆人月薪3萬也買車」?內行人揭3關鍵原因:夠用了!

據《越南中文網VN》報導, 一對夫妻某天準備要在家吃飯,但丈夫把米飯放進電鍋後卻忘記按下開關按鈕,等到妻子到家時發現電鍋裡竟是一鍋的生米,兩人因此發生爭執,妻子更氣得動手毆打丈夫。男子當場被打到全身多處受傷、手部骨折,牙齒更是硬生生斷了6顆,最後因傷勢過重只能住院治療。

煮飯忘按開關「整鍋都生米」 妻子氣炸「揍斷6顆牙」他崩潰:不敢回家了!
人妻看到電鍋的生米瞬間氣炸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
該名丈夫事後透露,妻子在談戀愛期間不僅非常溫柔,還很通情達理,甚至對自己言聽計從,想不到結婚後一切都變了樣。丈夫崩潰說,兩人才剛新婚2個月,妻子卻開始變得容易動怒,經常動不動就與他吵架,有時甚至一言不合就開始動手;此次慘遭妻子痛毆一頓後,丈夫害怕說,自己真的嚇到了,出院以後再也不敢回家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對這名丈夫表示同情,並勸他出院後趕緊離婚,否則哪天發生意外就來不及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出國玩卻「超想念台灣超商」!網齊指「這項服務」:太方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