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案現場驚見神祕女子「半張臉」?社會記者曝靈異經驗 網友全嚇傻
資深媒體人胡孝誠跟參演戲劇的工作人員分享,自己曾經遇見的3起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「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對主跑社會線的記者來說,接觸各種類型的意外、命案現場,算是經常發生的事情,碰到因為不同原因身亡的往生者,免不了會遇上一些難以解釋的離奇事件,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參與政治劇《國際橋牌社2》演出後,和劇組人員分享三件當時跑社會新聞時,曾經遇到的靈異事件,其中他曾在命案現場遇到神秘女子,待看見往生者容貌後當場嚇傻,趕緊跟著到場員警一起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謠言為何滿天飛?假消息掌握2要素「讓你信以為真」 他曝解決方法

講起遇過的靈異事件,胡孝誠先提及自己在《國際橋牌社2》,戲劇中還原的「千島湖事件」,這起事件是24名台灣遊客到中國千島湖遊玩,卻不幸遭到當地人集中到船艙,集體燒死的命案,胡大哥回憶他當時採訪受害者家屬時,不少人都表示往生的親友有和他們託夢,清楚交待遇害過程以及詳細地點,更在入住中國當地旅館後,半夜接到不明電話,話筒另一端傳來的是風吹或是有人哭泣的詭異聲音。

命案現場驚見神祕女子「半張臉」?社會記者親賭往生者容貌 當場嚇傻逃離
胡孝誠指出當初「千島湖事件」的受害者,曾託夢給他們的親人,指出自己遇害的確切位置。(圖/翻攝「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」YouTube)

胡孝誠接著講起民國79年,自己親身碰過的靈異事件,當時他到板橋採訪一位當地望族的婦人輕生的新聞,到達命案現場後,他和員警詢問案情細節,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名女子,從牆後露出半張臉,胡大哥馬上詢問現場警察,卻沒人看見這位女性,直到進到往生者房間,看見其容貌後當場嚇傻,因為這與剛剛見到的女子外貌相同,在場員警表示他也看到了,眾人互視之後,嚇得趕緊跑到戶外迴避。

命案現場驚見神祕女子「半張臉」?社會記者親賭往生者容貌 當場嚇傻逃離
胡孝誠講起曾經在板橋某起婦人輕生的命案現場,看見神秘女子的半張臉,待看到往生者容貌後立刻嚇傻。(圖/翻攝「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」YouTube)

胡孝誠也分享一個他帶過的菜鳥後輩記者故事,後輩在案發現場,不小心踩到死者噴出的組織,在凌晨2點多趕完新聞,下班走回家的路上,竟在電線桿遇見一個黑色沒有五官的人形,準備拔腿狂奔之前,聽到一句台語:「少年吔,你踩到我的頭,不會跟著道歉哦?」,胡孝誠指出,他之後讓這位記者在警局乖乖待到白天,才化解這個靈異事件。

命案現場驚見神祕女子「半張臉」?社會記者親賭往生者容貌 當場嚇傻逃離
胡孝誠也提及一位後輩遇到的靈異事件,該名記者直接遇見受害者向他說話,指責他不該碰觸到命案現場的身體組織。(圖/翻攝「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的典範!男大生疫情期間仍早睡早起 規律作息驚呆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