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大戶說話了!曬超狂對帳單槓航酸:年底前沒200就捐一張

他曬出對帳單,讓網友們驚喊「大戶講話了」。(示意圖/長榮海運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航運股自去年底一路上漲,股價屢創新高,但從今年7月開始殺聲隆隆,至今仍疲軟不堪,不少股民看淡後市,頻頻發文唱衰航運,沒想到引出一名手握600張長榮的大戶,氣得曬出對帳單向「航酸」們叫戰,撂話長榮年底前沒漲到200元,就捐出一張給慈善機構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全球航運市場仍旺,塞港問題未解,運價持續攀升創高,儘管「貨櫃三雄」基本面表現亮眼,但無法反映在股價上,法人評價也呈現兩極。一名網友在PTT論壇發文,認為航運屬於景氣循環股,目前步入下山階段,所有人都在等反彈出貨跟放空,「真的不要再碰航運了」。

貼文引起熱議後,意外引出一名大戶回應,表示他知道航運不好,水手就是水手、航酸就是航酸,發文也改變不了什麼事實。他撂話「小弟有個提議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?如果長榮年底前沒200,願意捐一張長榮給慈善機構,可以現在請你別再發廢文了嗎」。

從該網友附上的對帳單可見,他融資高達600張的長榮,且報酬率高達108%,損益超過4千萬,許多網友看到對帳單都驚喊「大戶來了!」、「野生600張大戶,太神啦」、「600張大戶看不下去了」、「敬禮!船長好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融資高達600張的長榮,且報酬率高達108%(圖/翻攝自PTT論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