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工疑打肌肉針後「暈針」 開車失控衝進香蕉園2傷

一台紅色自小客,17日一早行經南投中寮鄉市區時,失控翻落香蕉園,車上駕駛跟乘客兩人都掛彩,消防隊到場將人送醫後才了解,兩名傷者都是水泥工人,因為職業傷害全身痠痛,車禍前才到診所打完針放鬆肌肉,沒想到疑似暈針,誤把煞車踩成油門,發生意外。

紅色轎車急速轉彎,險些撞上攤位前蹲著挑魚的婦人,接著車輛又搖搖晃晃,往前行駛,沒想到下一個轉彎,完全失控。紅色轎車,整台栽進路旁香蕉園,四輪朝天,車身板金凹陷,驚悚翻車前幾秒,目擊的魚販、採買民眾,全嚇破膽。

17日上午,紅色轎車行經南投中寮市區,50歲的廖姓車主跟朋友,都是水泥工人,長期固定在中寮的診所,施打肌肉針,放鬆身體肌肉,沒想到這次打完針回程途中,發生意外。

消防隊員說,「因為工作都會肌肉痠痛,固定會來中寮這邊某家診所打痠痛針,結果打完之後司機突然暈針,誤把油門踩成煞車,結果重踩下去之後就衝出去。」駕車衝進香蕉園前一刻,紅色自小客也跟這部機車擦身閃過,還好沒有波及無辜,車上兩人只受到輕傷,送醫沒有大礙!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