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民眾! 毒販拒捕駕車逃逸 警對空連開8槍攔車

花蓮市區驚傳槍響,原來是花蓮刑大要圍捕一名20歲張姓男毒販,沒想到張嫌拒捕,駕車逃逸,還波及一輛民眾車輛,追逐過程中,警方開8槍嚇阻,擊中嫌犯車輛的擋風玻璃及輪胎,才成功攔截。由於事發地點在花蓮火車站附近,也嚇壞了不少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要見面先買點數 越籍女學生網路交友遇詐騙

刑警大聲吆喝,將停在大馬路中央的白色轎車駕駛從車內拖出,連同車一名男嫌犯通通被押下車,花蓮刑大接獲毒品情資,要攔查一名張姓男毒販,沒想到張嫌拒捕,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逃逸。

嚇壞民眾! 毒販拒捕駕車逃逸 警對空連開8槍攔車

只見白車在路口「倒退魯」,刑警對空鳴槍、踹車門,將嫌犯座車團團包圍,最後白車才停住。

警方調查,20歲張姓藥頭有吸食毒品、持有毒品槍械前科,發現張嫌出現在花蓮街頭,動員大批警力圍捕,張嫌不配合,逃逸過程中還撞到一輛女駕駛的黑色轎車,上車還有幼童。警方開8槍、擊中張嫌座車輪胎及擋風玻璃,才成功攔截。

嚇壞民眾! 毒販拒捕駕車逃逸 警對空連開8槍攔車

遭撞車主說,「嫌犯在那邊拒捕,然後倒車逃跑撞我的車。」

花蓮刑大副大隊長張益新表示,「避免傷及無辜,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,在情況非常急迫狀況下,開槍向這個張嫌所駕駛,自小客車的輪胎射擊,在張嫌的車內,我們起出毒品咖啡包有3包,開山刀一把以及通槍條,及擦槍工具一組。」警方已將兩名嫌犯押回警局,依毒品危害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偵辦,不過因事發地點緊鄰花蓮火車站,加上開槍聲響大,嚇壞不少當地居民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蘆竹瓦斯外洩! 自來水公司施工不慎挖破管線 消防隊急佈水線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