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黨魁搶青年票! 卓伯源找「亞洲統神」站台

國民黨魁選舉,變搶「青年」大作戰!拚連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遭網友爆料,「用早餐當誘餌」,在網路找學生到登記場合助陣;搶頭香登記的朱立倫,也爆出活動結束後,帶站台者吃大餐,引發雙方支持者,在留言區對戰。卓伯源也搶青年票,找來奇兵「亞洲統神」站台。

主張和年輕人對話,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,找來網路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陪同登記。

亞洲統神張嘉航說,「有機會的話因為不一定贏嘛對不對,有機會的話真的聽聽年輕人的心聲。」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表示,「了解年輕人的想法,跟年輕人一起行動,今天我們就做到了。」
卓伯源出奇兵,看準統神在網路各平台關注者,至少近百萬人,要搶年輕選票。而對手朱立倫、力拚連任的江啟臣,也強打青年牌,但沒想到卻被爆出找走路工。

Dcard網友爆料,朋友幫朱立倫站台,結束後被帶去大吃大喝,內文不僅PO出站台者的合照、餐點,還嘲諷登記搞得像當選,安博倫青年吃這麼好,真的是跟著朱走,富貴在手。江啟臣則被踢爆,用早餐當誘餌,在網路找學生助陣登記場面,遭網友酸說,這證明國民黨在青年族群沒存在感,要選舉才亂找人壯聲勢,當看版棚拍,要不要開早餐店應對2022?

挺江派青年表示,「站在外面站一整個早上,我現在還會站在這邊聽主席演講,一份早餐是沒有辦法收買我的知道嘛,如果真的收買的了我們的話,我們就去做民進黨不會站在這邊。」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說,「我絕不會強迫年輕人,做任何他不喜歡的事,就好像我自己的小孩子,只要我當主席,年輕人在國民黨就不會是看板。」

江啟臣喊話,有他在,青年就不是看版,但網友在留言區,早已戰到不可開交。反江派說,朱立倫不是蔡英文,手段沒這麼髒,挺江派回擊,朱立倫網軍來了嗎?講的好像換柱手段很乾淨,朱立倫髒不髒你問洪秀柱啊,挺朱派再反嗆,江啟臣才怕提換柱吧,挺他的紅派大老廖了乙,才是換柱推手。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認為,「朱跟江其實是有點寸土不讓的啦,國民黨表面是一團和氣,說這個為黨為國,可是你實際上在黨跟黨的,鬥爭裡面是刀刀見骨。」朱江諜對諜,從陸戰打到空戰,兩人明爭暗鬥戲碼,持續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承翰、沈培智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