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見面先買點數 越籍女學生網路交友遇詐騙

又是網路假交友、真詐財。新北市林口一名越南籍學生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,兩人交談甚歡相約見面,但時間到了,男網友卻沒出現,接著還要求買2萬元的遊戲點數給他才能碰面,店員發現這金額相當龐大,擔心女學生遭詐及時報警,所幸最後及時攔阻。

更多新聞: 用泡菜引誘偷走雞「死不承認」 主人:雞腳上有毛 戮破謊言

有客人要花大筆現金,購買遊戲點數,超商店員發現不對勁,擔心女學生遭騙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。

被害女學生,神情有些緊張,警方先安撫她的情緒,並了解事發經過。

要見面先買點數 越籍女學生網路交友遇詐騙

日前在新北市林口,這名越南籍女學生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,雙方相當聊得來相約碰面,但時間到了男子卻遲遲沒出現,還要女學生轉遊戲點數給他,雙方才能見面,由於金額較大,機警店員發現有異才會報警,在熱心員警的協助下,女學生最後沒有上當。

要見面先買點數 越籍女學生網路交友遇詐騙

林口派出所副所長王慶昌說,「因金額較大店家擔心女學生遭騙,故通知本所前往協助,確認女學生是因為網路交友,差點遭到詐騙,幸好在機警的店員及員警的協助下,女學生才免於受騙。」

要見面先買點數 越籍女學生網路交友遇詐騙

現在網路交友相當盛行,警方還是再三提醒民眾,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千萬別被騙了,避免感情、財物兩頭空。


(民視新聞杜怡萱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夠危險!南投駕駛「暈針」後硬開車險撞婦人 最終失控翻落香蕉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