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靈訂單? 滷味店沒做外送... 卻天天有人取餐

新北市新店一間滷味店,這一個禮拜常常有外送員要來取餐,但店家疑惑的是,自己根本沒有作外送服務,哪來的訂單下給外送員們?就連假日店休,都有人到處詢問這間「幽靈滷味店」的位置,附近店家議論紛紛,懷疑是不是有人在惡搞,經過我們的追查,原來實際店面在台東,店家定位錯誤,搞了大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闖工程行偽裝熟門熟路 折返偷走60萬及勞力士

外送員拿著單號來滷味店取餐,但外送員卻傻了眼,店長、外送員兩人大眼瞪小眼,滿頭問號,只能以棄單作收,但沒想到過了10分鐘,又有人要取餐。

幽靈訂單? 滷味店沒做外送... 卻天天有人取餐

滷味店店長楊小姐說,「天天都有人來問我們,可是我們看板就不是那個名字,外送人員還是來問,晚上1112點還來問耶。」講到店長頭好痛,明明就沒做外送生意,卻在這一個多禮拜,天天都有7、8組外送員要取餐,尋找一間不存在的「幽靈滷味店」,甚至懷疑是不是被有心人給盯上。

幽靈訂單? 滷味店沒做外送... 卻天天有人取餐

滷味店員工林小姐表示,「就是一個不存在的滷味店家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一直下單,下單之後外送員就一直來我們這邊取餐,那我們也不知道這家店實際存在哪裡。」在地飄香20年,第一次碰到這種事。就連假日店休,都有人來問,附近店家議論紛紛,都快變成都市傳說,因為攤開地圖來看,新店寶慶街附近,並沒有其他滷味店,到底怎麼回事?我們從外送員那取得地址,實際找看看。

幽靈訂單? 滷味店沒做外送... 卻天天有人取餐

透過網路上的蛛絲馬跡,繞過半個台灣來到台東,終於發現這間"幽靈滷味店",經過了解原來是店家開幕沒多久,疑似定位錯誤,地址才會跑到新北去,外送平台也立即更正資訊,「幽靈滷味店」的都市謠言,宣告正式破解!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沈建宏、李育翰 台北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泡菜引誘偷走雞「死不承認」 主人:雞腳上有毛 戮破謊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