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透天厝起火!1男嗆傷 客廳驚見沖天炮

新北市五股區,17日晚間7點41分驚傳火警,中直路1棟透天厝2樓竄出火煙,附近住戶見狀立刻報案,當時在一樓的一名女子及時逃生,而待在二樓的男子一度受困在裡面,好在有鄰居和消防人員的引導下爬下樓梯,沒有生命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文姿云陷合約糾紛 與前經紀公司對簿公堂

五股透天厝起火!1男嗆傷 客廳驚見沖天炮

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指出,「因為它在山上路很狹小,消防車很難開上來,首先總共佈署了4條消防水線陸續搶救,其中有兩名民眾,一名在樓下已經自行逃出,另外一名男性54年次,從二樓自己駕梯爬下來。」

附近鄰居說,「我太太放垃圾後,哇怎麼房子有冒黑煙啊,趕快打119,我叫他趕快從那個樓梯下來。」

兩層樓的透天厝冒出陣陣白煙,稍早傳出整棟民宅全面燃燒,警消人員趕緊,發現客廳內有過年沒放完的沖天炮,警消不敢大意,趕緊拉水線滅火,半小時後撲滅火勢,所幸住在屋內的一對姊弟都有順利逃生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末路! 警圍捕搜出毒品 藏月餅禮盒掩人耳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