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姿云陷合約糾紛 與前經紀公司對簿公堂

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後,和前經紀公司訴訟,也在本次奪牌後再度鬧上媒體,今天開庭,前經紀公司負責人張詩宏,無奈表示,先前文姿云想住5星級飯店、看戴資穎有麥當勞活動「也想要」,他都盡力喬,現在卻過河拆橋,文姿云委任律師則形容對方就像恐怖情人,文姿云解約一切合法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再傳槍響! 警前後包抄 通緝犯拒捕衝撞

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在東奧風光拿下女子55公斤級銅牌,光榮返台,沒想到事隔不到兩周,再上媒體,卻是因為和前經紀公司的訴訟官司。文姿云前經紀公司負責人張詩宏說,「政府投入了很多計畫,或者資源在你的身上,作為運動員是否應該,好好扮演好她的角色,而不是去跟經紀人或什麼對簿公堂,真的就只能心寒然後無言。」文姿云的前經紀公司負責人,眉頭深鎖、痛批文姿云片面解約「過河拆橋」。

文姿云陷合約糾紛 與前經紀公司對簿公堂

經典馬尾造型,一記漂亮飛踢,27歲的文姿云空手道戰績輝煌,2017年榮登世界排名第一,又是亞運史上首位連續兩屆摘金,但前經紀公司指控,文姿云和公司簽下從2015到2022年的經紀約後,公司幫她爭取過保時捷、台灣之星等廣告,沒想到2020年4月,反被文姿云以已經解約為由,提告公司「侵害肖像權」,賺取代言費。文姿云前經紀公司負責人張詩宏表示,「2018年8月好像是28號還是29號,我們幫她做了一篇PO文,因為她剛好亞運二連霸,因為她在前一個月7月份,她就說某一個運動員,有速食店廣告幫她加油,她在告我們之前她都沒跟我們說,跟任何的表達。」

文姿云陷合約糾紛 與前經紀公司對簿公堂

另外,前經紀公司還秀出對話紀錄,指出文姿云過去不斷要求住五星級飯店,行徑誇張,決定向她索賠剩餘代言的40%酬勞及100萬元名譽損失,共234萬元。文姿云委任律師戴家旭指出,「任何在委託關係當中,想要終止就是可以終止,所以我認為前公司的舉止非常不可取,他就像一個恐怖情人一樣,一直不斷地騷擾著文姿云。」

文姿云陷合約糾紛 與前經紀公司對簿公堂

面對前經紀公司的指控,文姿云律師表示,文姿云解約一切合法,痛批對方蹭熱度,在奧運銅牌光環加持下,文姿云這起官司,更添熱度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揪伴吸毒恐淪防疫破口 台中市議員要警強力追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