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餅盒藏毒品 警當場搜出逮人

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嫌犯,過去因為染毒被抓,兩年前才剛出獄,卻重操舊業,改販售毒品。員警發現他租下板橋的高級社區,當藏身處所,進出都走地下道,讓警方起疑心懷疑不單純,12號下午趁他外出時上前盤查,果真發現嫌犯將毒品裝進餅盒裡,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疑飼主籠子沒關好 130公分鱷魚逃跑逛大街

看見嫌犯準備要外出送貨,大批便衣員警立刻上前包夾,將人團團圍住。就怕他趁機逃逸,要他雙手靠牆不准亂動,因為眼前這名嫌犯,有毒品前科,懷疑他身上還攜帶毒品。果不其然,外包裝看似沒有異狀的太陽餅盒,裏頭卻裝有安非他命。家中擺滿毒品包,大筆鈔票、點鈔機跟手機,[[AVI]]42歲林姓嫌犯,過去就因為染毒遭逮,兩年前才剛出獄,卻不知悔改重操舊業,鋌而走險改販賣毒品,租下新北市板橋的高級社區,當藏身處所,由於外出都不走大門,反倒從地下室車道進出,讓警方起疑心,12號下午在社區埋伏,罪證確鑿當場逮到人。警方估算,這些毒品市價大約50萬元,究竟這些毒品從何而來,嫌犯避重就輕,以為裝在餅盒裡,能規避查緝,但仍逃不過眼尖員警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 


更多新聞: 用泡菜引誘偷雞 竊賊栽在「雞腳上有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