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《夢幻成真》玉米田掀熱潮明年再續辦 「這兩隊」將接演續集
《夢幻成真》經典重現,官方決定明年續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為了重現經典棒球電影《夢幻成真》「Field of Dreams」場景,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上週真的舉辦白襪隊與洋基隊的「玉米田之戰」,掀起熱潮,為了延續這波熱潮,大聯盟官方也決定明年續辦,對戰組合將由小熊隊出戰紅人隊,2隊接演「續集」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版「Pop Cat」上架 台灣再度奪冠中國萬名網友也參戰

MLB/《夢幻成真》玉米田掀熱潮明年再續辦 「這兩隊」將接演續集
《夢幻成真》玉米田之戰獲廣大回響,聯盟決定明年續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大聯盟《夢幻成真》玉米田之戰獲得廣大迴響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也表示明年將會繼續舉辦這場特別賽事,根據外媒《NBC Chicago》報導,有聯盟的消息人士證實並指出,這場玉米田之戰確定在明年美國時間8月11日上演續集,目前確定由小熊對戰紅人,不過比賽日程也可能會因為這場賽事而有所調整。

大聯盟《夢幻成真》玉米田之戰掀起熱潮,這場比賽創下大聯盟16年以來例行賽最高收視率,一共吸引590萬人次的觀看,最高達609.4萬人收看。這場比賽重現1989年經典棒球電影《夢幻成真》由凱文柯斯納(Kevin Costner)主演農夫雷伊,故事中因為聽到了神祕聲音「你蓋好了,他就會來」,因此開始在自己的玉米田中蓋了一座棒球場,最終棒球傳奇「無鞋」傑克森(Shoeless Joe Jackson)等已故球星現身在球場上比賽的感人故事。


更多新聞: 奧運/台灣「獎牌金庫」舉重項目恐遭撤除 奧會最快拍板時間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