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主播連劈6女消失螢光幕 母出面扯後腿曝「兒曾哭訴電視台不要他了」
日本帥哥主播小林廣輝被爆出劈腿6女後,如今遭電視台冷凍,節目全換人主持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日本TBS電視台帥哥主播小林廣輝因擁有帥氣顏值,僅僅入行3年就在多個新聞與資訊節目上擁有高人氣,27歲的他卻爆出前後劈腿多達6名女子,甚至包含美女主播齊藤千春,更被拍到兩人過夜情,隔天卻又有女子到他家中,感情世界精彩豐富。但醜聞曝光後,也讓他消失在螢光幕上,手上的節目都換人,如今小林的媽媽受訪表示,小林曾和他哭訴表示「電視台不要他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帕運/羽球少年方振宇2:1奪下第一戰 成功擊敗地主選手收下勝利!

據日本媒體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帥哥主播小林廣輝原本主持週一到週四的下午新聞,另外也和女星和田現子固定主持節目,甚至傳出原本還有個新節目敲定由他來主持,但卻在爆出劈腿6女醜聞後,遭到電視台冷凍,全面從螢光幕上消失,據傳目前還是正常上班,並在新聞主播部門上班,但何去何從目前仍未有定論。

帥哥主播劈腿6女消失螢光幕 母出面扯後腿曝「兒曾哭訴電視台不要他了」
小林廣輝被爆劈腿6女後,傳出他向自己媽媽哭訴,也可能轉行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
電視台工作人員也向日媒透露,「他現在的形象要在回歸新聞螢光幕很困難,但他自己好像還想做電視工作,有聽說要轉行去做網路公司。」,另外他的媽媽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,坦言自己不常和兒子連絡外,也透露沒聽說兒子會轉行,表示從以前就有想當主播的目標,至於轉型當藝人或演員還是要看兒子的想法。

帥哥主播劈腿6女消失螢光幕 母出面扯後腿曝「兒曾哭訴電視台不要他了」
小林廣輝的媽媽出面曝兒子曾和她哭訴表示電視圈不要他了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
但媽媽也透露劈腿報導剛曝光時,小林曾和她說被公司告知不要去上班,也曾失望向媽媽說「像我這樣的傢伙,電視台怎麼還會用我」、「比我年輕、認真努力的人很快就出來,像我這樣的人誰會給他露臉」。

帥哥主播劈腿6女消失螢光幕 母出面扯後腿曝「兒曾哭訴電視台不要他了」
小林廣輝長相帥氣,僅僅三年就在電視台當上人氣主播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更多新聞: 漫威電影《永恆族》預告公開!裘莉、馬東石超帥造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