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轎車逆向對撞5傷 監視器全都錄

台中市向上路中美街口17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,轎車逆向與對向來車衝撞,兩車碰撞後失控還波及到三位機車騎士,四台機車,最後還撞進一間夾娃娃機店,所幸6名傷者的傷勢都不重,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還原車禍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嚇壞民眾! 毒販拒捕駕車逃逸 警對空連開8槍攔車
台中轎車逆向對撞5傷 監視器全都錄

17晚間七點多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中美街口車水馬龍,一輛轎車逆向跟一台轎車衝撞。肇事的轎車被進口轎車撞擊往後擠,當場波及到後方的三位機車騎士,一名女騎士擦撞倒地翻滾了好幾圈,好險還可以起身。撞擊力道太大,肇事車輛車尾撞上路邊停車的轎車和機車,最後撞進一間抓娃娃機商店。

娃娃機店老闆說,「他碰的一聲很大聲,我就趕快出來看,就發現車子已經,把我的兩台巨無霸整個撞爛。」

台中轎車逆向對撞5傷 監視器全都錄

娃娃機被撞壞,還有其他店家的冷氣壓縮機也受損。一下子三台轎車打橫和四台機車在路口倒地,交通大打結。警方立刻派多名警力維持交通。

中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周宜瑩指出,「藍姓駕駛的自小客車,在向上路一段上往中美街方向,疑似因為不專心,在華美街口發現前方減速後,立即往對向車道閃避肇事。」

逆向肇事的轎車藍姓男駕駛說,他一時恍神,不知道前方車多塞住了,怕撞上去就緊急靠左閃避到對向車道,逆向被撞回來。好險車禍中受傷的五個人都只是輕傷,警方為肇事駕駛酒測,沒有喝酒,一場車禍,藍姓男駕駛一時恍神撞壞多部汽機車,讓自己的荷包大失血。

(民視新聞/鄒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姿云陷合約糾紛 與前經紀公司對簿公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