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上班?轎車闖紅燈撞機車 兩騎士噴飛重摔

台中許姓男子,上午7點多開車行經台中建國北路和柳川東路,本來應該要停等紅燈的路口,但駕駛卻直接闖越,撞上兩輛綠燈通行的機車,把2名騎士撞的噴飛起來,重摔在地,2人受傷都送醫救治。肇事駕駛,下車後自己也嚇到發抖,坦言闖紅燈又超速,才會釀禍。

號誌轉綠燈,整排機車往前騎,但在路口,白色轎車直接闖越撞上兩輛機車,騎士一男一女,當場被撞的噴飛落地,再看一次建國北路的號誌轉紅燈,轎車卻直線加速,直接撞上兩台機車,騎中一輛還被輾壓推行。

車禍現場,在台中建國北路和柳川東路口,白色轎車撞擊機車,機車撞的全毀,還卡在汽車底下,救護車到場將2人送醫,男騎士躺坐在地滿腿鮮血接受包紮,女騎士則用頸圈固定送醫。

肇事駕駛說,「我下班要去別的地方上班,超速一點點。」

28歲的許姓駕駛,接受訪問,看得出來頻頻發抖,他說自己剛下班又要去別的地方上班,才會闖紅燈。

台中市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,「駕駛自小客車走建國北路,到達柳川東路時有闖紅燈的行為。」

警方也對肇事駕駛酒測酒測值為0,駕駛疑似趕上班闖紅燈出車禍,交通意外得吃上闖紅燈罰單,還好2名騎士受傷送醫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