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自助餐老闆遭追砍10多刀 嫌犯疑熟客仍在逃

台中大里塗城路一間自助餐店,發生砍人事件,一名62歲的男子帶著預藏的尖刀,騎車到店門口,看到老闆就一陣猛砍,雙方從店內追到店外跑了70公尺,被砍的老闆逃進巷子內求救,但對方似乎殺紅眼,行兇後逃離現場。家屬說,嫌犯應該是熟客,疑似長期對老闆有騷擾狀況,目前警方正全力緝凶,要來釐清砍人糾紛。

更多新聞: 男收傳票衝郵局領18萬 警不阻詐反勸:係金A!快領錢

恐怖!自助餐老闆遭追砍10多刀 嫌犯疑熟客仍在逃
嫌犯騎車來到自助餐店前,一下車拿出預藏尖刀,老闆連跑都來不及就被砍了,當時是用餐時間,不少客人被這幕嚇壞,紛紛跑出店外躲避,而老闆則是一路被追殺,沿路跑了70公尺,到巷內求救。

目擊者說,聽見老闆大聲呼救,但嫌犯似乎不放過他,看看監視器,老闆逃到民宅前,幾乎氣力用盡,但對方還是繼續揮刀,砍了十幾刀,嫌犯最後騎車逃離現場,雙方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
台中大里塗城路上這間自助餐店,發生砍人糾紛。家屬說,嫌犯疑似是熟客常來消費。

警方說,62歲的嫌犯有傷害前科,和自助餐店的老闆曾有過口角糾紛,研判可能是砍人動機,將要調查釐清。自助餐店老闆身中多刀,身可見骨,經醫院開刀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"房仲神器"洩個資 上百警多處搜索帶回64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