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毒逆向闖紅燈... 不敵特勤破窗 他高喊「我投降了」

日前葉姓男子開野馬跑車連續在路上逆向及闖紅燈,撞傷一名女騎士,引起討論,像脫韁野馬在路上亂衝;高雄市今天凌晨4點半,也出現一名潘姓男子闖紅燈被拍,被保大特勤盯上,他拒檢還加速逆向逃逸,最後遭破窗求饒我投降了被上銬逮捕,在車上也被搜出毒品。

闖紅燈被拍,行跡詭異,保大特勤要上前攔檢,駕駛不停車。

油門踩超猛,一路逆向闖紅燈不要命的在高雄街頭狂飆,員警追在後頭,警車成功將車逼進人行道轉角,把人拉出,知道逃不了,嚇到直接高舉雙手大喊,投降了,最後被壓制上銬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我下來,我怕他撞我,結果他們就打破玻璃把人拉下來。」

保大副大隊長邱富勇回應,「犯嫌在我們攔停之後他拒不下車,我們特勤員警持警棍在駕駛座左側車窗,用破窗尾蓋擊破車窗將犯嫌逮捕。」

這是高雄警方凌晨4點多,發現25歲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闖紅燈要上前攔查,結果他一路狂飆,最後員警破窗逮人,可以看到,駕駛座位上都是碎玻璃,可見當時情況有多危及,最後警方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3包、咖啡包2包、一粒眠7顆。

保大副大隊長邱富勇提到,「他自稱他因為知道車內有毒品,如果被警察攔下來會被移送法辦,所以他心虛才試圖逃逸。」

被逮後呆坐在路邊,沒了拒檢時狂飆的囂張氣燄,潘姓男子說,當時是在找旅館投宿,因為持有毒品與無照駕駛,才會拒檢逃逸,但警方對他的說詞保留,還將持續調查,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