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富汗天后「搭美軍機逃亡照」曝光!IG發文曝現況:我的心與大家同在

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(Aryana Sayeed)PO出照片,證實自己搭上美軍運輸機逃離阿富汗。(圖/翻攝自Ranvijay Kapoor推特、Aryana Sayeed IG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隨著美軍撤出阿富汗,伊斯蘭激進組織塔利班(Taliban)勢如破竹,在15日一舉攻佔首都喀布爾,在當地掀起一陣逃難潮,民眾們為了逃離塔里班統治下的阿富汗,不惜攀爬飛機也要逃走,美軍C-17運輸機內部更擠滿了超過600名逃難民眾,畫面曝光後震驚外界。對此,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(Aryana Sayeed)也在IG上PO出照片,坦承自己就是幸運搭上美軍運輸機上的一員。

隨著阿富汗民眾倉皇逃離的照片曝光,薩伊德也在IG上PO出在飛機上的照片,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,證實自己就是搭上美國C-17運輸機的幸運兒之一,她透露過去受訪時,曾說自己要成為最後一個離開祖國的士兵,「不過有趣的是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!」目前已經抵達卡達首都杜哈,之後將轉機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。


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(Aryana Sayeed)PO出照片,證實自己搭上美軍運輸機逃離阿富汗。(圖/翻攝自Aryana Sayeed IG)


薩伊德也不忘在貼文中為同胞祈禱,強調的她心與大家同在,希望所有同胞都能展開和平的生活,不用活在自殺炸彈和爆炸的威脅中,她將持續為大家祈禱。現年36歲的薩伊德是阿富汗著名的明星,身兼女歌手與主持人的身分,在當地演藝圈中份量十足。


只能容納150人的C-17運輸機內,卻擠進了640人,畫面曝光後引來外界震驚。(圖/Ranvijay Kapoor推特)


阿富汗流行天后薩伊德(Aryana Sayeed)身兼歌手與女主持人身分。(圖/翻攝自Aryana Sayeed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