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酸桃園戴口罩打籃球遭自家人打臉 柯文哲改口:開學後看狀況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桃園開放「戴口罩打籃球」,隨即遭自家人打臉北市也預計24日開放籃球場。柯文哲今天表示,打算開學後看疫情狀況,再決定籃球要不要開放。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補充說,預計觀察兩週再決定是否開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對台承諾堅實! 民進黨酸國民黨:勿為黨主席選舉操作棄台論

桃園市率先宣布籃球場要逐步解封,柯文哲狠酸要求鄭文燦示範戴口罩打籃球,沒想到蔡炳坤昨天鬆口,預計24日將會開放籃球場使用、同樣得戴口罩。

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表示,「所有政策民眾需求都有一致性,各縣市都是一樣,碰到問題,我們應該想一些方式共同來解決,而不是先去嗆別人或者噴政治口水,導致說現在自己局長打臉自己的窘境」。

柯文哲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說,籃球場自己投籃沒人管,但籃球、排球容易有近距離接觸,現階段沒有開放,等到開學後,籃球場上又以學生最多,他們打算開學後看疫情狀況,再決定籃球要不要開放。蔡炳坤也補充說,預計觀察兩週再來決定是否開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苗栗國」自己玩!藍黨團提案拒打高端 議會通過縣民「1句話」開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