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勝文稱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 周玉蔻轟:騙子家族從賣鴉片到偷打疫苗根本神奇世家!
連勝文稱見證美國拋棄越南遭周玉蔻砲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在臉書發文宣布辭去職位,在貼文中他也談論美軍撤出阿富汗一事,而在與名嘴黃光芹網路訪談更自稱「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」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砲轟,連勝文一家是騙子家族臉不紅氣不喘,從賣鴨片到偷打疫苗,厲害了,神奇家族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找蔡英文辯論看誰愛台灣 周玉蔻翻白眼怒罵:老不休

連勝文昨天與名嘴黃光芹網路訪談中提到,台灣可以和其他國家保持友好關係,更說自己「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」,認為美國政府近年在川普政府執政時背叛庫德族,拜登政府撤軍阿富汗,從國家利益角度而言,台灣無必要偏向特定立場。

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指出,1970年出生的連勝文,「從小見証」1973年協議、1975年美軍撤離的「美國拋棄越南」史有什麼稀奇,更提到姐姐連惠心不是更天縱英明,2歲就做自耕農,天母買了塊地,3年後變更地目發大財,她更嗆台灣不缺騙子,騙子家族臉不紅氣不喘,從賣鴨片到偷打疫苗,到男女小神童,厲害了,神奇世家!

貼文發出也引來網友按讚表示「連勝文不管什麼議題,「只要一開口就露餡」的本事,還真的屢試不爽~」、「所以要姓連,可以一路連莊發大財」、「貪得無厭的家族。對台灣從無貢獻」、「一家三代都是公務員,財富竟然能登上富比士富豪排行榜前茅,請問奇怪不奇怪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花蓮團染疫擴散至北投職場 同樓層3確診已居隔106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