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淑媚曬「21年前舊照」空氣瀏海超時尚 歌迷陷回憶:聽妳歌長大
孫淑媚回味舊照,曬出21年前的青澀模樣,令許多人驚嘆「好漂亮!」。(圖/翻攝自孫淑媚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「台語金曲歌后」孫淑媚小時候從歌唱比賽出身,出道26年唱過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《媽媽你無對我講》、《痴情歌》、《父母的心聲》等,用溫暖歌聲打動不少人,多年以來累積許多歌迷粉絲,她在2005年以《愛到坎站》獲得第1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,歌唱實力備受肯定。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「回味舊照」,曬出21年前的青澀模樣,令許多人驚嘆「好漂亮!」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看夕陽「挖洞上衣」犯規 逆光美照網歪樓:衣服怎麼破了?

40歲孫淑媚今(18)日在臉書上曬出21年前的照片,發文寫下「整理舊照片,回憶不管用…好多都不記得了,感覺像拆禮物一樣興奮,89年..」,感嘆照片就是時光機,開心在線上和大家互動,笑問粉絲們「那個時候的你在幹嘛?」,舊照片中,孫淑媚稚嫩臉龐上皮膚光滑透亮,她身穿淺黃色洋裝,露出纖細手臂,頂著一頭及肩短髮搭配空氣瀏海,手中握著黑色麥克風,對著鏡頭揮手,露出可愛笑容,正在宣傳1997年發行的專輯《香味》,整個人看上去青春陽光。

孫淑媚曬「21年前舊照」空氣瀏海超時尚 歌迷陷回憶:聽妳歌長大
孫淑媚感嘆照片就是時光機,曬出舊照勾起許多歌迷的追星回憶。(圖/翻攝自孫淑媚臉書)
貼文瞬間勾起大家回憶,許多粉絲在留言區分享自己追星回憶錄「我人生中唱的第一首台語歌就是您的歌……(媽媽你無對我講)」、「聽你的歌長大的」、「那時候的我,有買孫淑媚每一張專輯喔!」、「從妳小時候喜歡到現在」、「好回憶妳每張專輯,首首動聽,也陪伴我一起成長的歌,現在還在聽,小時候讀書時每週在看比賽都在替妳緊張」、「跟妳合照過,真是榮幸」。也有人誇讚孫淑媚從小外型就很亮眼「姐好可愛」、「那時候牙齒雖然還沒有矯正,但也好漂亮」、「青澀可愛的淑媚,那時候的淑媚落落大方,唱歌超好聽的,一直到現在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古巨基49歲生日「逆齡模樣」超帥 曬兒子1分鐘親親片萌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