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蹲路邊神情有異 花蓮警主動關心意外逮通緝犯

日前花蓮員警外出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蹲坐在路邊,看起來相當不舒服,上前關心帶他去醫院,但沒想到,就在員警詢問身分時,他神情有異,怎麼樣都不願透漏身分,警方一查發現,原來他是曾犯下毒品和妨礙性自主的嫌犯。警方主動關心民眾,意外逮獲通緝犯!

人民保母扶著一名男子,慢慢走向一旁,要他休息一下,因為他們剛剛在巡邏時,撞見這名男子身體不適,立刻向前關心,還送他去醫院檢查。

但到了醫院門口,警方詢問男子的身分時,好像觸動男子的敏感神經一樣,神情頓時變得非常緊張,怎麼樣都不肯說出自己的真實身分。你不說,我來查!

果然沒錯,一查發現,他就是一名毒品和妨害性自主通緝犯,花蓮分局民意所長周庭安表示,「他是去年及今年度發布的,妨礙性自主及毒品通緝,確認該男子身體狀況後,我們將他逮捕解送花蓮地檢署歸案。」

人民保母關懷民眾,卻意外逮獲通緝犯,這名男子可能萬萬沒想到,最後是被自己的身體出賣,怎麼躲,終究還是逃不出警方的手掌心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