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物流業「跳槽日月光」原因曝光!親揭求職心境網讚:長大了

鄧佳華宣告找到新工作,他也曝光背後心境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是「FBI帥哥」,過去常靠著怪異行徑和發言鬧上新聞版面,遭到不少網友撻伐。沉寂了一段時間,鄧佳華17日突然在IG曬出「日月光集團」的工作識別證,宣告自己換了新工作,他也自我喊話到新環境要好好上班,昨(18日)晚他再度發文,揭露了自己找工作的原因,真誠的文章讓不少網友感動表示「長大了」。

鄧佳華發文曝光找到工作後的心境,相當正向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昨日在臉書發文,曝光自己找到新工作的心情,他坦言一開始因為覺得自己是網紅,所以一直無法拉下身分,也非常排斥找工作或是上班,但隨著時間過去,他有了不同體悟「後來漸漸想通 ,這樣的想法完全錯誤,必須去找工作,踏踏實實的渡過人生」。
鄧佳華發文曝光找到工作後的心境,相當正向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此外,鄧佳華也揭露自己對工作的看法,他認為以客觀立場來說,只要是有手有腳的人,都需要一份穩定、正常的工作。而鄧佳華上一份工作是物流業,他也曝光轉職到日月光的真正原因「為什麼從新竹物流離職,是因為想換個跑道來到日月光,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自己所不會的事物」。
鄧佳華宣告會努力工作,認真態度獲得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對於鄧佳華一反常態,這次換新工作的發文都相當正向積極,也讓不少網友對他改觀「人都會成長的。加油。好的開始。努力工作。努力存錢」、「勵志文我邊看邊擦淚」、「不錯。會懂得思考」、「好開心喔,終於正常了點,繼續維持」、「祝你事業順利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