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首次有機會預約疫苗」!苗博雅秀高端截圖:輪到你就去打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發文,貼出自己預約高端的畫面截圖。(左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右圖/翻攝自苗博雅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,自18日16時起,增加開放「8月13日12時以前意願登記,且為35歲至20歲(含)民眾」預約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發文,貼出自己成功預約高端的畫面截圖,表示「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我,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」,強調民眾應該信任我國醫藥審查制度「輪到你,就去打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麟洋配」默契十足!2000萬獎金都選「月領」曝將買房孝順家人
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(18)日在臉書PO文,表示關於武漢肺炎疫苗,自己早在5月就主張,應該信任我國醫藥審查制度,強調「輪到你,就去打」,坦言自己不具任何特殊資格,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,並落實一貫的主張「不挑品牌,在第一時間上1922網站完成預約」。

苗博雅進一步指出,「疫苗接種覆蓋率是團體戰,需要全民齊心團結,在秋冬來臨前提升群體免疫力」,也建議身體有特殊狀況、有疑慮的朋友們,請諮詢平常在看的醫師,確認施打疫苗有無限制,若沒有特別醫囑指示的朋友,請踴躍登記預約。苗博雅也強調「切勿聽信來源不明的網路傳言,應該諮詢專業醫師,才能真正保障自己的健康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54年「台北華國大飯店」不敵疫情10/31熄燈!經典烤鴨將再度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