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論精華/國民黨「棄台論」屢遭打臉!王智盛:拜登寧願放棄阿富汗也要圍堵中國

「拜登寧願『損失阿富汗』,或者是寧願冒著『阿富汗被塔利班攻占』這樣子的代價,他還是要執行圍堵中國的戰略!」《台灣最前線》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痛批趙少康營造恐懼氛圍,更直指國民黨成為第一幫兇。王表示美國絕不會改變堵中策略,故台灣不用擔心國際情勢走向,反該思考國內存在中共代理人的各種心戰作為。

關於「國民黨唱衰美國、挺中國」有話想說嗎?
歡迎來信投稿: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
近期阿富汗塔利班對該政府軍強取政權引發世界恐怖擔憂!此股國際情勢延燒到台灣與中國的兩岸關係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(16)宣稱「小心,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」,並指出民進黨將整個台灣未來押寶美國是不智之舉。未料自家人不挺自家人,任國民黨智庫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提出「不認同,類比不恰當」,王智勝更表示政治立場中立偏藍之政大教授丁樹範受《美國之音》採訪時砲轟「國民黨在台的政治主張一再失策是無法贏得民心、奪回執政的最大原因」,同時嘲諷「連習近平也可能在內心會看不起」!

李正皓:「丁樹範老師講這一段話的時候,我其實看到是有點訝異,因為丁樹範老師是非常非常值得尊敬的教授、國安中心的主任,但是他長期相對而言,他的色彩當然中立偏藍一點點,如果說連他都跟你講說『(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)這樣子的說法是反映了部分藍營人士對中國不戰而降的心態,也讓習近平看不起』,你就知道95%以上的台灣人可能都看不起趙少康、看不起邱毅,所謂的中共代理人在台灣的言論。

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
王智盛認為「阿富汗事件」讓中共代理人抓緊美國國內媒體對拜登政府所提出的檢討,作出斷章取義作出各項超譯和扭曲的內容。王再次重申美國國內媒體實質討論內容有二:第一,「拜登政府對阿富汗情報過度樂觀而判斷錯誤」;第二,「美國對於盟友到底應該要有多強烈、多堅實的支持」。

王智盛:「拜登昨天(17)在第一時間出來講,他講得很直接,他認為這個撤兵是對的!當然戰術層面怎麼樣再說,但戰略層面是對的,因為2021年的美國所要面對的威脅是中國,拜登直接點名!所以也就是告訴你,他寧願『損失阿富汗』,或者是寧願冒著『阿富汗被塔利班攻占』這樣子的代價,他還是要執行圍堵中國的戰略,這是拜登出來講的!」

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:

(責任編輯/陳恩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