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孤兒怨」版的安室奈美惠?3人挑戰用左手化妝 笨拙手法笑翻網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每年的8月13為「國際左撇子日」,許多人都不知道有這個節日,YouTube頻道「三個麻瓜」為因應國際左撇子日,三人決定挑戰用左手幫對方化妝!挑戰仿化藝人的妝容,意外的化出「孤兒怨」版的安室奈美惠,讓三人大笑不已。

三人要進行的遊戲是「左撇子化妝計時接力賽」,要挑戰的妝容分別為「日系-安室奈美惠」、「韓系-泫雅」、「歐美系-Lady Gaga」,由兩人輪流幫一個人化妝,且妝容要在7分鐘內完成,每15秒換一個人接力,遊戲困難指數極高。

三個麻瓜進行的遊戲是「左撇子化妝計時接力賽」,要挑戰的妝容分別為「日系-安室奈美惠」、「韓系-泫雅」、「歐美系-Lady Gaga」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在仿妝安室奈美惠時,為了求快甚至直接用手塗抹粉底液,化眼線更是手抖到不行,在一片混亂中完妝,兩人笑說「像孤兒怨女主角把妝哭花的樣子」,比起另外兩者,化的最好的就是Lady Gaga妝,不僅眼妝明顯,神韻也有到位,讓評審表示「是三人裡面唯一一個可以出門的」。

化完安室奈美惠仿妝後,兩人笑道「像孤兒怨女主角把妝哭花的樣子」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3人有趣的互動,讓網友笑說「很因應現在鬼門開的時期」、「很像在開萬聖節時裝秀」、「可以拿照片去當護身符,效果應該不錯!」

化的最好的就是Lady Gaga妝,讓評審表示「是三人裡面唯一一個可以出門的」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