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「跨海救援」名字竟遭冒用!發文怒批「有心人士」:請自重
賈永婕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人打算「冒用」她的名字寄送貨物,讓她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蔓延至今,藝人賈永婕不少醫療器材給前線醫護人員,善舉獲得全台民眾肯定,更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,日前更是捐贈了54台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、5台空氣清淨機以及5000個N95口罩到馬來西亞多家醫院。不過,今(19)日她卻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人打算「冒用」她的名字寄送貨物,讓她相當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54年「台北華國大飯店」不敵疫情10/31熄燈!經典烤鴨將再度回歸


賈永婕「跨海救援」名字竟遭冒用!發文怒批「有心人士」:請自重
賈永婕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人打算「冒用」她的名字寄送貨物,讓她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日前接獲星宇航空來電,說有人冒用她的名字,想藉機利用星宇航空贊助的空運服務來寄送貨物;對此,賈永婕表示「我們所有捐贈項目一定都很清楚,品項都會列出來」,並在臉書發文,寫道「什麼?母湯喔!居然有人冒用我的名字要用星宇航空的贊助空運,我們有確認機制的喔!不可以這樣魚目混珠!請自重」,同時她也呼籲詐騙集團,不要想心存僥倖、魚目混珠。


文章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表示「超無良的」、「真的太糟糕,一定要找出來這樣冒用愛心的人」、「怎麼這時候還有人搗亂」、「沒做善事就算了,也不要利用別人的善心」、「這樣的人一定要揪出來」、「唉,樹多必有枯枝」、「開吉了啦」、「這種人太可惡了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中國攔逾300噸染疫食品 網「不信政府」只吃蔬菜嘆:不要問我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