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吃太補「1件上衣」曝真實身材 這部位網羨慕:胖對地方!

徐若瑄近日從新加坡飛回台灣正在隔離中,開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
女星徐若瑄(Vivian)日前人在新加坡,時常熱情的在社群網站上開直播,還相揪多位好友一同開啟線上演唱會,開心與粉絲們交流,疫情關係,近日剛從新加坡飛回台灣的她目前正在隔離中,昨(18)日她發出一段影片,哀嚎自己是不是「變胖了」,沒想到好多粉絲焦點全跑偏,歪樓表示羨慕「胖對地方了」。

徐若瑄昨(18)日在IG發出一段影片,一連串重複發問「我沒有!我胖了?我沒有!我胖了?我沒有!我胖了?我沒有!我胖了?我沒有!」,懷疑自己是不是身材走樣,徐若瑄向眾粉絲犀利提問「覺得自己究竟是不是胖了」,隨後徐若瑄幽默道「快點告訴我是衣服的問題!還是是仰角的關係吧?!」。徐若瑄在影片中也開心曬出飯後甜點和大家分享,她說「這由內而外變美的營養滋補是一定要的!我的臉是喝了美顏飲補了膠原蛋白變膨皮?還是我真的胖了?!!!」,搞笑稱「你們可以跟我說實話,真的沒關係」 。

徐若瑄哀嚎自己是不是「變胖了」,沒想到好多粉絲焦點全跑偏,歪樓表示羨慕「胖對地方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自我懷疑發胖的「疑問文」一出,引發超過10萬粉絲圍觀一探究竟,影片中徐若瑄身穿紫色T恤,緊身貼合的衣服,將好身材完美包覆,曲線明顯前凸後翹,皮膚也是保養有方,吹彈可破。許多粉絲為徐若瑄解惑,羨慕表示「如果妳這樣還胖的話,別人怎麼活…?!」、「上圍真的變大了...補對了地方」、「誰說您胖,我拿我的肚子甩他!」、「女神好美,素顏也超美」、「沒有胖只是補對地方了呀」、「上圍長大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