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藝中心驚見人行道多處龜裂 議員轟:世界百大景點恐淪為笑話
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踢爆,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人行道多處龜裂,不僅影響市容,更危害到市民安全。(圖/鍾佩玲提供)

被時代雜誌評選為2021年世界百大景點、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,即將在今年底完工。不過今日卻遭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踢爆,銜接一樓廣場的人行道多處龜裂,還有許多坑洞,恐怕會有市民走過沒注意到而受傷。對此,她痛批北市府發豪語說要「走向國際」,卻連最基本品質都沒顧好,恐讓北市淪為國際笑柄。

鍾佩玲日前接獲民眾陳情,發現北藝中心外的人行道,一眼望去佈滿網狀的龜裂紋路,公車站牌附近的地面,更是許多破損及坑洞。

鍾佩玲表示,人行道旁即是劍潭捷運站,平日人流往來眾多,路面不平整恐導致民眾不慎跌倒。她更批評,北藝中心的目標是走向國際,光是廣場地坪總預算就將近4800萬元,北市府砸錢不手軟,卻連最基本的施工及維護品質都顧不好,議員質疑「世界百大景點」根本就是個笑話。

鍾佩玲表示,北藝中心明年一月就要試營運,附近路面的鋪設卻如此潦草,不僅影響市容,更危害到市民安全。她要求市府儘速處理,不要只會說大話,明明想向世界行銷台北,卻反而使台北市出糗,淪為國際笑柄。


快新聞/北藝中心驚見人行道多處龜裂 議員轟:世界百大景點恐淪為笑話
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表示,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人行道多處龜裂,恐危害市民安全。(圖/鍾佩玲提供)



快新聞/北藝中心驚見人行道多處龜裂 議員轟:世界百大景點恐淪為笑話
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人行道多處龜裂。(圖/鍾佩玲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