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瑟儂痛曝母親驟逝消息 道歉「抱歉沒拿到奧運獎牌」
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親曝媽媽過世消息,在臉書上道歉「抱歉沒拿到奧運獎牌」。(圖/翻攝自泰國羽球協會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的好友兼宿敵「泰國羽球一姐」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今(19)日在臉書宣告母親過世消息,並道歉未能在母親生前拿下奧運獎牌。

更多新聞: 「一代名模」周丹薇與李行導演情同父女 得知噩耗後哽咽無法接受

依瑟儂這次東京奧運8強賽中,與戴資穎兩人對決,鏖戰3局才由戴資穎逆轉拿下勝利,依瑟儂當場哭倒在教練身上,但依舊有風度的祝福小戴,更在IG轉發兩人對戰的經典畫面,並祝福「妮一定要贏到最後喔!」,讓不少台灣粉絲都被她圈粉。

依瑟儂痛曝母親驟逝消息 道歉「抱歉沒拿到奧運獎牌」
依瑟儂用母親臉書親曝媽媽已經過世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依瑟儂臉書)

依瑟儂今日突然用母親的臉書帳號對外宣告,母親逝世的消息,並寫下「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獎牌我很抱歉,謝謝大家的關心,這篇文章將是媽媽FB最後一篇貼文。感謝所有人,希望媽媽永遠幸福且開心的笑著。」。

依瑟儂痛曝母親驟逝消息 道歉「抱歉沒拿到奧運獎牌」
依瑟儂與媽媽感情相當好,過去還曾一起拍逗趣影片。(圖/翻攝自依瑟儂臉書)

據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依瑟儂的媽媽接受武漢肺炎檢測,結果為陰性,初步排除是染疫過世。在送往醫院前,依瑟儂曾嘗試按壓心臟搶救,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家屬也同意將母親送去屍檢以再次查明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江蕙要復出歌壇?許富凱曝她引退6年有「未完成心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