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混血正妹志工善舉 牙買加駐日大使送旅遊券

牙買加選手帕區門特,在今年(2021年)東奧奪下男子110公尺跨欄金牌,賽後他在個人社群,公開當天跑錯場館,因為受到日本東奧志工混血美女河島緹亞娜相助,才即時趕到場館的影片,牙買加駐日大使館也邀請了這位美女志工,除了公開感謝之外,還送上了免費一星期的牙買加旅遊券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疫情延燒 定點傳帕運聖火、F1取消

穿著東奧110公尺,跨欄金牌選手區門特送的牙買加隊服,25歲東奧志工河島緹亞娜,接過牙買加駐日大使館的答謝禮物。

牙買加大使館也特地請區門特拍攝影片,在記者會上播放,牙買加駐日大使也特別贈送河島緹亞娜一星期的牙買加旅遊券,交通和住宿全由牙買加政府全額負擔。

東奧混血正妹志工善舉 牙買加駐日大使送旅遊券

金牌選手區門特向緹亞娜表示,「緹亞娜你還記得我嗎?我回來這裡,是為了感謝你,我還要給你看一個東西,你那天幫助我,讓我進入決賽獲得金牌。」

牙買加田徑選手屈門特,在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項目擊敗世界冠軍哈洛威奪下金牌,其實賽前帕奇曼因為坐錯接駁車,差點趕不上比賽,幸好在東奧志工緹亞娜的幫助下,借車資給區門特,讓他搭計程車及時趕回賽場,賽後區門特特地帶著金牌,當面感謝外型甜美的緹亞娜。

東奧混血正妹志工善舉 牙買加駐日大使送旅遊券

區門特將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更發現這位塞爾維亞和日本的混血兒女孩,不但人有愛心還長的很漂亮,現在河島緹亞娜也受到牙買加駐日大使館的熱烈感謝,因為如果沒有她的善心,可能牙買加代表團就會少了這面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交易至讀賣巨人 中田翔穿黑西裝染黑髮為暴力事件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