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21億頭彩又槓龜! 台中里長集資43萬只回收10.6萬

昨晚威力彩全台槓龜,21億頭彩獎金累入下一期,預計星期一彩金有機會上看27億。台中北屯區一名里長擅長揪團,第四次開團集資包牌,總共546人參與,總資金43萬元,最後只中10萬多,現在他們打算決定再坳,力拚下去。

彩券機傳出中獎聲,台中市北屯區這位集資里長,拿著一大疊威力彩彩券,跑到彩券行現場開直播,一張張兌獎給大家看。

期待的致富美夢被一棒敲醒,原來兌獎同時,威力彩頭彩槓龜的新聞已經出來。沒頭獎也沒二獎,里長網路號召546人,一共集資43萬,最後只中了10萬6900元,換算下來一個人只中195元,數著領來的彩金,里長充滿失望神情,10萬多的彩金,大夥決定再拚下去。

不只要繼續坳,有意參選市議員的里長,更打算網路再開一團,雙管齊下。去年夏天,威力彩累積31.2億,他就曾揪團包牌,但只拿回8萬多。有夢最美、希望相隨,下一期威力彩,頭彩獎金有機會來到27億元,里長要繼續圓大家的發財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