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行業防疫未解封 台中小吃店陪酒歡唱被逮

疫情降級解封,但依中央防疫的規定,八大行業還是不能營業。但屢屢有違規跑台中警方接獲通報,有小吃店私下經營-視聽歌唱,還有女陪侍和客人歡唱飲酒.當場查獲負責人、客人共14人,依法函送市府裁罰

更多新聞: 合理嗎? 他檢舉逼車 竟反吞4罰單

員警敲了敲,玻璃門,老闆娘探出身來,只見店內,有人影不斷往後頭布簾躲竄,但全被員警看見。

一個個被叫出來,清查身分,小姐還大喇喇和員警辯稱,只是來吃飯。

八大行業防疫未解封 台中小吃店陪酒歡唱被逮

台中市文正所副所長彭韋翰指出,「有一間小吃店,疑似私底下經營視聽歌唱,及女陪侍飲酒情事,經本所派員查看,該處所鐵門半開,企圖掩飾已在營業之事實。」

台中市北區,這一家小吃店,疑似私底下經營視聽歌唱活動,而這些女子,全是來陪酒歡唱,但明明降級解封,八大行業沒在名單內,依規定不能開門做生意,業者偷偷營業,鐵門開一半,企圖掩人耳目,唱歌聲太吵,遭人檢舉。

八大行業防疫未解封 台中小吃店陪酒歡唱被逮

台中市文正所副所長彭韋翰表示,「發現店內座位區,均未設置隔板,及其他防疫措施,店內客人均未落實,實名制登記顯然已違反,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。」

小吃店內,座位沒設置隔板,客人也沒實名登記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,現場查獲陣姓負責人、店員及客人共14人,依法函請市府,進行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晶華賣祖產「台灣達美樂」求生! 董座潘思亮嘆國際飯店如重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