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!鋼珠怪客出沒中壢 3輛車車窗遭射穿 彈道比對緝凶

最近桃園中壢出現鋼珠怪客,居民表示最近在社區附近,有3輛車的車窗遭到射穿,更在附近撿到50多顆大小相當的鋼珠,但兇手仍下落不明,誇張的行徑讓居民非常害怕,紛紛用厚紙板保護轎車。警方表示,已進行彈道比對,正積極追查鋼珠怪客的身分,讓民眾早日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拆南鐵最後抗爭戶 鐵道局:今年二度致函、依法執行範圍內建物拆除

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仔細一看,中間有一個圓孔裂痕,另一輛車狀況更慘,窗戶的邊緣被射成片片碎玻璃,明顯是遭到惡意人士破壞。附近居民表示,「因為我們剛好住斜對面,也會擔心家裡住戶的玻璃,被射到也會造成生活上蠻嚴重的問題。」

小心!鋼珠怪客出沒中壢 3輛車車窗遭射穿 彈道比對緝凶

居民無奈,車子好端端的停在路邊,竟然被人用鋼珠射穿。最近桃園中壢出現鋼珠怪客,至少有三輛車的車窗遭到破壞,這誇張的行徑,讓停車居民人心惶惶,有人還拿厚紙板鋪在車子外側,以免又被鋼珠射穿。

小心!鋼珠怪客出沒中壢 3輛車車窗遭射穿 彈道比對緝凶

到底是惡作劇,還是有其他用意?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,希望能讓居民安心停車,恢復原本的生活。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夕「黃昏戀」降臨? 「親愛的」隔空要翁匯5千元 客服機警戳破謊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