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1歲的女兒開口喊媽媽 趙孟姿秒融化「直接丟筷子不吃了」抱女兒躺胸撒嬌 

藝人許孟哲、趙孟姿2019年結婚,隔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Doreen,夫妻倆經常在社群曬育兒日常。日前才剛辦完抓周儀式,19日趙孟姿在社群開心分享,滿1歲又1個月的女兒會喊「媽媽」,當下讓她興奮地放下正在吃飯的碗筷,走去把孩子抱起,超有愛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要融化了。

許孟哲、趙孟姿結婚後育有1女 圖/許孟哲臉書
許孟哲、趙孟姿結婚後育有1女 圖/趙孟姿臉書

18日趙孟姿才在社群分享女兒Doreen正在努力的試著叫媽媽,她難掩內心期待的表示,「如果聽到女兒喊媽媽的瞬間應該會大哭吧!」沒想到隔日,坐在飯廳吃飯的她,真的聽見女兒聲聲呼喚著「媽媽」,讓她顧不得將手中的碗筷放下、飯也不吃了,直接走過起抱起女兒,趙孟姿寫道「晚上我在飯廳吃飯,Doreen被隔在客廳玩,想討抱抱的Doreen就這樣開口叫『媽媽』了,超可愛的一刻」

Doreen第一次開口教媽媽 圖/翻攝自趙孟姿IG

討抱的Doreen讓爸爸、媽媽忍不住直呼好可愛,趙孟姿將她抱起後,一旁的許孟哲還想教女兒喊聲「爸爸」,但Doreen顧著跟媽媽撒嬌,直接躺進媽媽的懷抱裡,超有愛的畫面讓人看了都要融化。趙孟姿事後還放了張與女兒的合照,想紀念Doreen第一次開口的日子,她笑說「Doreen開口叫媽媽,呼喚媽媽模式正式啟動…OMG…又興奮又害怕」。

【看更多】
新歌遭網友批「難聽」吳青峰高EQ反擊:不喜歡就不要聽
瑞莎宣布懷二寶 唯美捧肚孕照曝光「很期待見到你」
恭喜!《大時代》黃少谷晉升爸爸 兒子阿mo誕生!

四季線上/王婷億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