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集中檢疫所隔離還吸毒! 陳時中曝:林口、陽明檢疫所查獲家屬送毒品

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透露在2處集中檢疫所,分別查獲兩起親友送來物資內藏毒品的案子,引發關注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林口檢疫所、陽明檢疫所有家屬送物品夾帶毒品,檢調單位相關調查,特別是檢疫所檢查是很嚴格,呼籲大家不要以身試法。

王必勝今天透過臉書表示,常有住民抱怨集中檢疫所比較嚴格的管理,例如行李檢查、親友送來物資的檢查、禁煙禁酒…等。但面對從世界各地來的三教九流住民,基於公共安全、秩序維護及確實管理,相關措施實有其必要,也請住民見諒並配合辦理。

王必勝也提到,昨天在兩處集中檢疫所,分別查獲兩起親友送來物資內藏毒品的案子,已報案並交由檢調進一步偵察,他也感謝安全組保一總隊同仁正確的經驗判斷及細心檢查。

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透露,林口檢疫所、陽明檢疫所有家屬送物品夾帶毒品,檢調單位相關調查,特別是檢疫所檢查是很嚴格,呼籲大家不要以身試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