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甩肉成功請吃雞排 陳柏惟讚:意氣風發

前立委顏寬恒,瘦身有成,3個月內成功甩肉10公斤,跟他對賭的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之一「草爺」,還因此輸了1千份雞排,但顏寬恒決定再加碼2千份,一共3千份免費雞排,21日起將連續兩個週休二日大請客;看到顏寬恒一下瘦這麼多,立委陳柏惟稱讚,顏寬恒最近真的意氣風發、整個人氣色都變好了!

更多新聞: 普渡供品全下肚 上班族宿便2公斤

酥炸雞排剛起鍋,店門口早已大排長龍,因為前立委顏寬恒瘦身成功,今兒個要大請客。

顏寬恒甩肉成功請吃雞排 陳柏惟讚:意氣風發

前立委顏寬恒vs.民眾說,「謝謝。」

顏寬恒烈日下親自送雞排,一身花襯衫,打扮走青春路線,仔細看他除了神清氣爽了,人也真的小了一號,拉拉皮帶ㄍㄧㄥ緊一點,就怕甩掉的腰內肉,掛不住棗紅長褲。

顏寬恒甩肉成功請吃雞排 陳柏惟讚:意氣風發

前立委顏寬恒說,「(腰圍)大概是這樣子,(褲子都鬆掉了),不是這本來就合身的。」

前立委顏寬恒說,「(發雞排會不會受不了誘惑),我已經練就了一番的功夫了,現在晚上都不會餓,也不吃宵夜,不然會更增加自己負擔。」

顏寬恒告別立委職務,又碰上疫情爆發,3個月前開始勤上健身房,結果跟網紅含羞草日記的草爺,打賭拼減肥,3個月內從89.5公斤,瘦到79.1,一口氣甩掉10.4公斤的肉,讓草爺輸掉1千份雞排,顏寬恒乾脆加碼2千份,順便照顧受疫情衝擊的商圈店家。

前立委顏寬恒說,「週邊商圈有賣飲料有賣點心的,大家都來給店家捧場。」

顏寬恒似乎減肥減出了自信,還給自己立下9月底前,要瘦進75公斤以內的宏願,立委陳柏惟看到昔日選戰對手,如今健康大躍進,也給予祝福。

顏寬恒甩肉成功請吃雞排 陳柏惟讚:意氣風發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他現在看起來意氣風發,神色自若,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好了,他享受他的生活,我熱愛我的工作,我們讓這個地方都變得比以前更好,希望可以繼續維持。」

陳柏惟祝福的話,說的保留,畢竟還有10月份的罷免案投票,這關得先挺過,任何跟顏寬恒有關的議題,都得謹慎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翔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搭公車付錢的一定是外地人!澎湖縣民全免費 超狂政策令人稱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