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出死亡之組!歌王蛋堡、歌后田馥甄

第32屆金曲獎周六登場,今年華語歌王歌后分別由蛋堡杜振熙、以及田馥甄拿下,特別貢獻獎頒給羅大佑,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、柔道銀牌楊勇緯,驚喜現身,

更多新聞: 楊貴媚悼李行淚流不止 楊惠姍感念知遇之恩
殺出死亡之組!歌王蛋堡、歌后田馥甄

睽違9年再度叩關,第32屆金曲獎週末登場,Hebe田馥甄,這次總算成功拿下,最佳華語女歌手。

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田馥甄發表感言,「我是爬百岳的人,但剛剛走那段樓梯我真的腿軟,從小時候在家裡的浴室,忘我的高歌然後被媽媽叫,甄啊洗好了沒,媽媽我沒有浪費水費,我拿到金曲獎了。」

說自己從小就是愛唱歌的女孩,田馥甄除了向媽媽喊話,也不忘感謝昔日夥伴,另外歌王競爭同樣十分激烈,最後由兩度入圍的,蛋堡杜振熙,除了抱走最佳華語男歌手,還拿下華語專輯獎。

殺出死亡之組!歌王蛋堡、歌后田馥甄

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杜振熙發表感言,「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,然後支持我的人,還有樂見我好的人,(這個獎)獻給我的家人和親戚,獻給竹幫的還有顏社的兄弟,然後獻給台灣嘻哈。」

實力派唱將互相廝殺,歌王歌后堪稱死亡之組競爭激烈,今年金曲壓軸頒獎嘉賓,除了阿爆之外,參加東奧的台灣選手,郭婞淳和楊勇緯也驚喜踏上舞台,引起現場一陣驚呼。

殺出死亡之組!歌王蛋堡、歌后田馥甄

頒獎嘉賓阿爆說,「我們想要請他們來示範一下,待會來領獎的,怎麼樣給大家一個世界級的微笑。」

舉重女神搭上柔道男神,成為典禮中的最大彩蛋,至於特別貢獻獎得主,則是頒給縱橫歌壇40多年的,音樂教父羅大佑。跨世代音樂人獻唱致敬,而同樣都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拿獎,今年金曲最佳新人,由神祕歌姬壞特獲得評審青睞。

殺出死亡之組!歌王蛋堡、歌后田馥甄

金曲獎最佳新人?te壞特發表感言,「20歲當我感到迷惘的時候,感到困住的時候,我選擇休學停下來聽自己的內心,那是別人不理解的決定,但過了五年回頭看,那段停滯的時光,是我人生改變的開始,我自己親身試過了,請你們不要害怕,勇敢看自己內心的需要你們也可以。」

戴著帽子、墨鏡領獎,低調不露臉,剛從醫學院畢業的壞特,結束醫院實習通過兩階段國考,成為準外科醫師,才決定先給自己兩年時間在樂壇打拚,先獲得金曲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曲32/神祕新人「?te壞特」真面目曝光 「脫帽+素顏」反差超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