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壽司店疑食物中毒 店家停業一天消毒

宜蘭五結鄉一間連鎖壽司店,傳出疑似食物中毒。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用餐後出現發燒、腹瀉等症狀,沒想到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,表示也出現類似情況,宜蘭衛生局表示,共接獲11位民眾出現不適。業者今天(21日)緊急停業一天進行消毒,並表示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二級警戒延長至9/6!2圖8大原則一次看

噴灑酒精,仔細擦拭櫥櫃的每個角落,店家公休一天,進行全館消毒。不是因為有確診者足跡,而是這間位在宜蘭五結鄉的壽司店,陸續遭民眾投訴,曾在這吃壞肚子。

連鎖壽司店疑食物中毒 店家停業一天消毒

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發文,表示與朋友到壽司店用餐後,一行人隔天都發燒、拉肚子,之後去做快篩為陰性,才懷疑是不是食物中毒。貼文一出,引來不少網友回應,有人說,「一家3口吃完後,連續3天上吐下瀉」、「小孩子回到家後,大半夜嘔吐發燒掛急診,到現在還沒康復。」

連鎖壽司店疑食物中毒 店家停業一天消毒

不少消費者投訴,業者也緊急出面回應,將會負擔消費者的醫療費用,而宜蘭衛生局從周五(20日)開始,陸續接獲電話通報,目前有11人出現不適症狀,其中6人已經就醫。衛生局之後也到壽司店採驗檢體送驗,盡速釐清責任歸屬。

連鎖壽司店疑食物中毒 店家停業一天消毒

全國防疫警戒降為二級,好不容易等到開放內用。如今壽司店爆出食品衛生問題,讓民眾想大快朵頤的興致,少了一大半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走私貓咪恐面臨安樂死引網炸鍋 林靜儀:莫忘口蹄疫教訓